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快乐周末 -- 街边早餐摊 | Happy weekend -- Chinese breakfast street stall

今天早上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后,我就来到小区旁边的早市,这里半条街都是早餐摊。品种丰富,东南西北口味各不相同,你能吃到全国绝大地方的特色早餐。

有我们熟知的豆浆,油条,稀饭,包子,米线。陕西本地的肉夹馍,肉丸胡辣汤,还有河南胡辣汤,豆腐脑,油茶麻花,武汉的热干面,广东的肠粉等等,看的人眼花缭乱。让你不知道吃哪个好。

我买了一碗胡辣汤,一个牛肉饼,再来一根油条,这早餐很丰富了,但热量超标,绝对不是营养早餐。旁边有小桌子小板凳,可以坐下来吃。也可以打包带回家吃,很方便。

晚上这里就变成了夜市,卖各种小食。如果冰冰美女组织某期活动是夜市的话,我可以晚上来搜集素材。哈哈一点点小建议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