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朋友带我玩皮划艇 | Friend take me play Kayaks

记得前几年有位朋友是皮划艇爱好者,带我去玩了一次皮划艇。这种运动我之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,比如奥运会比赛。没想到现实中真的有皮划艇爱好者,因为这个不像足球,篮球大众运动,大部分人没有皮划艇这种设备,而且必须有水,最好是水面相对安静的湖泊。

事实上朋友他们算是一个小型皮划艇爱好者俱乐部,10来个人有男有女,比较均衡。艇身细长,每个位子只够一个人坐下。拿着双桨滑动。最好所有人滑浆节奏都一样,船头有一个人在指挥调度,这样才能以最快速度前进。

我刚开始不敢上艇,因为害怕翻船。最后我上了一个小艇,大家也是随便划一划。他们还带了无人机拍摄照片。因为靠着水周围风景非常好,两岸都是绿油油的。

他们一有时间就会聚在一起玩皮划艇,有时间的话晚上聚餐吃个饭。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爱上这项运动的,不够确实挺有意思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