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有意思的小花 | Interesting flower

昨天早上我来到公司所在园区,看到地上开满了漂亮的小花,于是拿起手机随手拍了下来。等到下班我再次路过相同地方,秃然发现小花没有了,只剩下一片绿色叶子。

我再定睛一看,发现早上开的粉红色小花都收了起来。真是太有意思了,这些小花应该是早上出太阳时候会盛开,到了下午太阳即将落山就自动收起来。妥妥的”人工智能“小花啊,这智商简直逆天。就好比太阳能电板,有太阳光时候展开,没有太阳时候自动折叠收起来。

园区里有专门人员打理草坪,植物花朵,如果工作不是很繁忙,拿着电脑坐到外面椅子上办公也是挺不错的。不过我一次也没这么享受过,外面没有wifi,电脑上不了网。

有机会带孩子来公司园区转转,就当转公园了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