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不知名的山 | The mountain I forget name

去年有一次和单位好几位同事去爬山,我忘记了具体名字,反正是在秦岭某个峪口,整个行程有某位同事安排好了,我就跟着大部队出发。这座山比较高,我们开车用了半个多小时到达半山腰,然后才开始正式往上爬山。

其实也可以从山脚下爬,只不过这样会比较费时费力,恐怕当天到达不了山顶。那天天气很好,山上开着小花,一路风景很漂亮。往上爬了两个多小时,居然看到了云海。

这种云海我只在南方的山里见到过,比如庐山。我还是第一次在北方的山里见到云海,当然不如南方山的云海雄伟壮观,不过也很不错了。尤其是爬到山顶眺望远处的群山峻岭,有一种登高望远的感觉。

上山下山花了总共5个多小时,这算是一次耗时比较多的爬山活动。如果带着娃我是不可能爬这么久的山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