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世园会周边游览 | Travel around "world horticulture exposition(AIPH)"

去年我和老婆带着还去西安世园会旁边的公园游览。我记得西安大概是在2011年或者2012年举办的世园会,地点在东郊的灞河附近。那里居住的人相对较少,有大片土地可供开发。为了举办世园会,政府沿着灞河两侧修了公园,挨着世园会,风景很好,我们属于慕名而来。

到了之后,我们找地方停车。然后把帐篷拿出来直接在对面的草地上搭帐篷。这里挨着大河,真是水土丰美。有一些人在河边垂钓,我寻思着可能我也要买根鱼竿,下次来坐到河边钓鱼,说不能也能钓上来几条,晚饭就有着落了。

这里远离闹市区,人也不多,春秋天来这里游览很合适。夏天的话有些太晒了。还可以欣赏新修的跨河大桥,这座大桥晚上有贯穿式的霓虹灯,晚上显得更漂亮。我发现不管中国哪个城市,都把桥修的特别霸气,并且造型独特。

我们从中午呆到下午就回去了,不知道今年有没有机会再去游览一回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