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令人头疼的孩子 | The child make me headache

今天图文不搭配,今天送孩子去上体能课。本来我想的是孩子在里面上课,我在外面刷手机,写帖子。可是没想到的我根本没心情刷手机,因为孩子表现让我头疼。

今天有6个中班大小孩子来上课,4个男孩,2个女孩,我孩子是其中一个女孩。男孩子基本上都表现不错,尤其是其中一个男孩特别积极。被老师多次表扬,还让当小组长,和老师站到一排,展示动作给其他孩子看。

我娃就不行了,做动作马马虎虎,根本不标准,一看就是偷懒行为。许多动作要求叉腰做,孩子两个手摆来摆去。我在教室外面看的干着急,无奈老师有规定,上课时候家长不能进入教室干扰孩子。老师会去纠正。可只有两个老师,不可能看住每个孩子。我仔细观察发现,在老师监督下动作做的比较标准,一旦老师不看着,就随心所欲的乱做。

体能课结束后,我并没有马上严厉的批评孩子,心平气和的问“你今天表现好吗”?孩子说不好,看来自己也能认识到问题。然后我就说你这节课表现不达标,明天零时和动画片取消,直到下次表现好才给奖励。孩子一脸不愿意。

我也不想惩罚孩子,但做错事总要有所管教。就看下节课表现如何了。

鲜花照片是我和孩子在小区里拍的,最近下了一场雨水,天气不冷不热,小区里的花朵开的很艳丽,孩子看到了也很喜欢,于是就在小区里玩了一会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