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花园里的月季花 | Chinese rose

五一小长假前三天都有带孩子出去玩,感觉好累,第四天我上班。我单位没有调休,遇到周六周日正常休息,因此小长假也少几天。往常我都会请几天年假和老婆休一样小长假,今年因为疫情影响,不能离开市区,因此我没有额外请假。

早上我下楼时候发现小区花园里的月季花都盛开了,于是顺手拍了一些照片。老婆今天在家带娃,不知道去哪呢。我把拍的照片发给老婆,看看这漂亮的花朵🌺,其实不用去外面找公园,小区里遛娃就可以了。

每年的这个时候,小区里的鲜花💐争相开放,完全不输公园里的景色。带着孩子下楼晒晒太阳☀️,欣赏鲜花,回家几步路就到了,突出一个方便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