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幼儿园运动会 | Sports Day of Kids

这周孩子幼儿园举办了运动会🏃🏻‍♀️, 正好我有空就和一些家长去幼儿园负责给孩子们拍照。

孩子们都统一穿着园服入场。每个班级选出一位小旗手举着班级牌子,站到方阵前面。首先是举行升国旗,唱国歌仪式,四位老师拿着一面国旗。

然后就是入场仪式,从每个班里挑选了几位小朋友骑自行车,还有一些小朋友扮成啦啦队的样子,非常有趣。老师一声令下,骑自行车和啦啦队方阵首先入场,然后就是每个班级方阵,仪式感拉满。

运动会项目有拍篮球,跑,跳,爬,铁环等等。小朋友们每人都搬了一个小凳子坐在上面观赛。我家孩子参加了拍篮球,转铁环,兔子跳等项目,我在比赛前给孩子说输赢不重要,重在参与,把自己最好的发挥出来就是最棒的。

运动会持续了1个多小时,结束后老师们领着自己的班级回到教室准备吃下午饭。这是孩子第一次参加运动会,值得纪念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