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成人绘画课 | Painting classes for adults

昨天晚上孩子上画画课,快到下课时间我过去接孩子。虽然画画兴趣班主要面向幼儿园和小学阶段孩子,但也有成人画画课,专门针对孩子家长。

我昨天去的时候正好在上成人课,于是就顺便观摩了一下。成人可以选择画画或者毛笔字。不过看起来选择画画的家长多一些。

画画有简单的素描和油画。素描一般先从物体开始练习,画三角形,正方形,圆形物体。然后是人物像。

曾几何时,我也想过学素描,实在没精力放弃了,如今看到家长们的作品不禁有些羡慕。有些人天生就对画画感兴趣,通过正确的方法不断提升画画技能,可以在闲暇时间画自己感兴趣的东西,既可以陶冶情操又能提升审美水平,一举两得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