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大学校园赏花 | The flowers in University campus

我住的小区不远处有一座大学城,大学给人的印象是幽静,文艺。并且大学里的植被,风景都很好。尤其现在是初夏,各种花草树木都开的很漂亮,上周末趁着天气不错,我和老婆带着孩子去附近的大学里赏花。

来到一处校内网红景点,茂密的树叶把整个凉亭包的严严实实,上面点缀着一些白色的小花。夏天这里是乘凉的好去处。

大学校园太大了,街道上人很少,可能学生周末都出去活动了,或者在自习。我上大学那会除了快考试前一个月去自习室学习,其他时间都在宿舍玩电脑。现在想想挺可惜的。

毕业后重新回到校园感觉挺好的。随着孩子长大,要多带着来校园里感受一下学术气息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