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教育孩子书籍

昨天老婆让我取快递,我拆开一看是两本教育孩子类的书:《父母的语言》和《最温柔的教养》

现在孩子上幼儿园,为了教育孩子我和老婆也是伤脑袋。孩子平时不太听话,不管让做啥事都磨磨唧唧。

上周晚上睡觉前喊孩子刷牙,喊了半天还在玩玩具不过来,大人的话当做耳边风。孩子妈生气了,训斥了一顿,然后让孩子自己刷牙。

结果孩子还是一根筋,一边哭一边说让妈妈刷牙。说了好多遍最终妥协大人在旁边看着自己刷牙。

教育孩子太费心,想让孩子听话懂事,又不想冲孩子发脾气。之前听过樊登读书讲解如何教育孩子,总结起来就是要耐心,讲道理,用正确方法。

教育孩子一次耐心讲道理不难,难的是每次都耐心讲道理。除此之外,我认为父母要以身作则,要求孩子进步同时不断提高自己,给孩子做榜样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