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农家乐游玩

今天是清明假期第二天,孩子妈约了两个朋友去农家乐玩。对方各自带着自己家的小孩。

我一早起床准备各种水果,吃的东西。孩子很兴奋,因为终于可以出去野餐了。吃过早饭我们就粗发喽😃

这里其实就是距离城市很近的郊区农村,弄了几亩地摆放了一些各种简易游玩项目,有小火车,捞鱼,自助烧烤,小动物区域等等。

我们在一片很大的草坪上搭帐篷,然后妈妈们带着孩子玩耍,爸爸们在帐篷里打扑克。可惜,我今天手背的很,输多赢少😅

打牌时间过得超级快,不知不觉已经下午了。为了不堵车,我们决定早点回去。我这才有时间稍微逛了一下。

本来孩子们要去玩小火车,可是没电了,充饱电要等2个小时。等不了这么久,我们先行离开。

今天好充实,主要是用旅游年票,进入没有额外消费。孩子们跑啊,跳啊,玩得也很开心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