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可爱的冰墩墩气球

昨天带孩子上兴趣班路上,碰到了卖气球🎈的,一堆冰墩墩在漂浮在半空中微笑的看着你,样子憨态可掬。

孩子一眼就看上了,缠着我给买一个。没上幼儿园之前我们可能还会买气球给孩子,现在长大了基本不会买了。

可是这一次比较难办,眼瞅着兴趣班上课时间要到了,孩子又在这不走。我只好先答应下来,让孩子先去上课,然后我再来买。

等孩子上完课,我把气球给孩子,高兴的不得了。我们拿回家让气球漂在屋顶上。这种氢气球也就撑几天,过段时间没气了再用气筒打满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