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春天的花朵 -- 随手拍

春天到了,各种花朵争相开放。其实不用去公园专门欣赏花朵,小区里,马路旁,公司附近等等。到处都是盛开的花朵。

下面是我在外面随手拍的一些花朵照片😀

树上的花配合下面红色汽车,色彩鲜明。不知道这个花的品种是什么,只是觉得好看就顺手拍照。

整条马路边种的都是开这种花的树。很难想象一个月前还是光秃秃的树枝,现在长满了漂亮的花朵。大自然好神奇。

这个应该是樱花。往年我和老婆会带着孩子去大学里看樱花,现在疫情大学不让随便进入,我们就带孩子在小区或公园赏花。这是我在单位附近拍照的。

再过几周就是牡丹花盛开的时候,到时候再拍一些牡丹花照片,肯定更好看😊

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