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公司第N次发杯子

带冰墩墩的杯子 vs 带吸管的杯子

已经记不清这是公司发的第几个杯子了。这次是因为疫情没有举办年会,节省下来的经费就给大家发东西。

杯子各不相同,一位女同事抽到了冬奥会冰墩墩图案的杯子,灰常可爱😊

我抽到了一个吸管保温杯。这个杯子别致的地方在于,吸管可以围成圆环套在杯口上面。

这是我把吸管拆开,放到杯子里的样子。这个好处在于吸管可以方便取出来清洗。

这是吸管,两头用咖啡色塑料套套起来,正好围成一个圆环。

这是我收到的最别致的杯子,可以保温保冷。夏天可以用来喝咖啡☕️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