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KFC vs noodles of village-in-city

KFC和城中村面条你选哪个

昨天从海洋公园玩完,我们一家都饿的饥肠辘辘,于是准备找个地方吃饭。虽然公园里也有餐饮,但价格普遍偏贵。

路过KFC孩子看到了,说要吃汉堡🍔,我不太想吃。但孩子一直说要吃,于是就进去了。

KFC儿童套餐

给孩子点了一份儿童套餐,小汉堡+蛋挞+果汁总共30大洋。然后又给孩子妈点了一个鸡腿煲和一份鸡块。

KFC

我暗暗计算,给孩子和老婆点了这些花了60多,我再点的话估计就得100多了,汉堡也不太好吃。于是我给老婆说自己去附近城中村吃饭

刚进入村门口就看到这家“香辣拌面馆”,正对我胃口。

看看这价目表,最贵也不过15~16元。我点了一份炒拉条。

吃面不吃蒜等于没吃蒜😄 剥了两个蒜,要一碗面汤简直绝配。

还是城中村接地气,既好吃又实惠👍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