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早高峰遭遇车祸 Car accident

今天早上上班,还是一如既往的堵车。我开到一个平时必堵路段,就在快要驶出堵车路段是感觉车尾被撞了一下。

我马上下车查看,果然后车在拐弯时剐蹭到我车的右后侧。后车司机也马上下车查看。我赶紧在事故现场拍照。

因为我们还处于堵车路段,我和后车司机简单商量后马上把车开出堵车路段,然后靠边停车商量事故处理。

很明显是追尾事故,后车司机表示走他的保险。然后他就开始给保险公司打电话。

搞笑的是保险公司让我们把车恢复到接近事故现场状态,然后拍一个汽车全身照发给他们。

没办法,我俩把汽车挪到合适位置和角度,摆拍一下😂

前后总共处理了半个小时,早上8点还是挺冷的,我冻的直跺脚。

下午我早早下班,开车到4S店定损。4S店员说修车需要3~4天,让我顺便把送的首保一做。

开车上路影响因素不仅仅是自己,对方司机不小心也可能完成事故,还好我这次不严重。未来几天上班得趁别人车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