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带孩子滑雪 -- 抓住冬天尾巴

带孩子滑雪超刺激

周五下雪很大,周六天气放晴了,于是就想着带孩子去滑雪玩玩。网上搜到一个滑雪场有专门的小孩雪场,于是中午吃完饭就带着孩子出发了。

成人雪场

我家距离滑雪场有44公里,驱车1个多小时才到达。有两个雪场,一个是用滑雪板🎿的成人雪场,一个是小孩滑雪场。

雪地车

成人滑雪场最大,里面还有雪地摩托,需要租滑雪装备才能进入。我们去的是小孩滑雪场。

小孩雪场

小孩滑雪场主要是玩这个滑道。坐到轮胎上,从高处滑下来。

滑雪轮胎

我和孩子坐到一个轮胎上滑下来,整个过程挺刺激的。因为滑的过程中会转圈,很可能背对着滑道滑下来的,看不到距离终点有多远。

电梯

孩子滑完还要再玩,我们拖着轮胎从旁边电梯上去。连着滑了5次,非常刺激。

后来因为滑道太滑,很多人到终点停不住,翻到后面去了,很危险。雪场工作人员暂停滑道,把终点多铺了几条毯子用来减速。

铲雪车

这里有专业铲雪车。我们玩到雪场关闭才离开,这次来的有些晚,感觉玩的不尽兴。

我对滑雪没太大兴趣,主要是陪孩子玩。孩子很高兴。明年冬天规划好可以多来几次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