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真累😅

零撸真累

今天上午村长在群里发了两个项目链接。第一个claim NFT。我点完后一直在pending,始终结束不了。

等了一个小时也不行。于是加了@maiyude大佬求救。最终在鱼哥指导下消耗少量gas fee把pending交易取消。

鱼哥说pending是在等交易确认,可能当前有很多交易,优先处理gas fee多的,我的gas fee少就排在后面。

然后村长又发了一个项目链接,这回不用claim消耗gas fee,只需要验证twitter,链接钱包签名即可。

我又赶紧点开参加,就这么一通折腾,一上午基本没办公😅

关键是折腾半天,估计也是搞了个寂寞。不搞吧感觉错过上亿项目😂

每天好纠结,搞还是不搞。还是自己心态不好,应该以工作为主,其他的有时间有精力了搞一搞,量力而行,不要为难自己。否则可能捡了芝麻丢掉西瓜。

目前每天固定参与的项目已经不少了,我已经感到对工作产生了影响,还是要focus在工作上。


自我检讨一下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