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情人节&自助餐

吃海鲜拉肚子😂

昨天是情人节,首先祝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💑

我今天和老婆去单位附近的自助餐厅吃饭,因为晚上人太多订不到位子,所以就中午来吃。

为了尽可能吃回本,我先杀向海鲜区😄


这家自助餐厅之前来过两次,我记得之前有大螃蟹,今天来没有。那就只好吃虾和鱿鱼。


海鲜是冷的,可以直接就着佐料吃。最左边的是进口虾,掰开里面有红色的虾卵。我刚开始不知道把虾卵都扔了,后来问餐厅服务人员才知道😂


然后吃几片三文鱼。总是吃冷的海鲜没有什么味道,于是取了一些小蛋糕🍰

海鲜吃过后,来取一些羊排,牛排,鸡排等,等的人很多。我随便取了一些意面和小菜。感觉没吃几次就饱了,而且是撑的很。可能和这里的饮料有关。


这家自助餐厅在22层,可以眺望远处的景色。但今天是雾霾天,看起来灰蒙蒙的。

可能是海鲜吃的不消化,下午我肚子不舒服,去了好几趟厕所😂

晚上回到家觉得浑身无力。哎,以后不能一次吃太多海鲜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