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带孩子玩烟花 Play the fireworks

今年过年前买了一些烟花🎆,孩子从来没有玩过想着过年期间让孩子玩玩。

昨天晚上吃过饭就带着孩子下楼放烟花。第一个是孔雀开屏,我把烟花放到地上,用打火机点燃马上跑开。

孔雀开屏

所谓孔雀开屏就是有三个呲花同时放烟花,挺漂亮的,到最后砰砰响了几声炮声,从来没见过放炮的孩子被响声吓得哇哇大哭😂

我和孩子妈怎么劝说都没用,于是换了一个手拿着没有响声的呲花,但孩子还是害怕😨

旁边其他人家也在放炮,有个两岁大的孩子都敢手拿着呲花。

怎么劝说孩子都没用,没办法把孩子送回家让奶奶看着。

我和妈妈去小区外面广场把余下的炮放完。为了加快速度,同时放两个炮。

我小时候每次过年最喜欢放炮了,当时不限制烟花爆竹,随处都能买到各种各样的炮。我和小伙伴们找各种刁钻古怪的方式放炮。

现在管理严格,买炮都得四处托人。好不容易买到了,孩子胆子太小不敢玩😅

小时候的乐趣找不到了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