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除夕夜游大唐不夜城 Visit the Light Show

祝大家虎虎生威,如虎添亿,虎年行大运

除夕夜我和老婆带着孩子去西安著名景点"大唐不夜城"看灯展。

大唐不夜城紧挨着大雁塔,是西安市一个旅游景点,主要是看灯展。我们下午5点出发,趁人不多时候逛一逛,然后早点回家。

到了大唐不夜城,天还没有完全黑,可以看到不远处的大雁塔。

不远处的大雁塔

来看灯展的人不多。记得几年前来过一次,当时简直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(人山人海)。

今年因为疫情影响,没有外地游客,除夕大部分本地人都在家吃年夜饭,所以人比较少。

大唐不夜城

孩子看到各种各样的花灯和雕塑很高兴,地上还有踩上去会变颜色的灯。

长安依旧

遇到唐僧师徒花灯造型,还挺别致的。孩子不听指挥,让站到前面拍照一下子就跑开了。

唐僧师徒

路两边的树上都用灯装饰着,只有晚上才能看出效果。

树上的灯

除夕晚上还是挺冷的,我们逛了一小会就往回走了。我感觉冻的有些受不了。虽然是北方人,但我一点不喜欢冬天寒冷天气,想去南方过温暖的冬天。

祝大家虎虎生威,如虎添亿,虎年行大运!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