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给孩子买的台灯 Desk Lamp for kid

不知道灯泡能不能撑到孩子上学写作业时候,毕竟还有1年半才上小学😂

封城之前买了一盏小米台灯,今天终于到货了,过了一个半月才收到,堪称史上最慢快递,当然主要受到疫情影响。

台灯是给孩子买的,现在上幼儿园,考虑到上小学回家做作业需要一盏台灯。妈妈就在网上挑选了小米的台灯。

我把台灯放到书桌上,现在我每天在家办公,新台灯正好满足我的需求😄

这款台灯很好看,长长的手臂有三个关节可以调节角度。无论是往高处还是低处调节都很方便。

灯光亮度可以通过台灯上的白色旋转按钮调节,也可以用手机APP调节,手机上有很多模式选择。小米所有家电都可以加入米家来管理。

我今天上班就用了一天,不用开屋里的大灯,手机把台灯设置成给电脑照明模式,很方便哦。

不知道灯泡能不能撑到孩子上学写作业时候,毕竟还有1年半才上小学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