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在家吃火锅 Hot pot at home

优点比店里便宜,缺点洗锅洗澡太麻烦

今天一位朋友带着孩子过来串门,奶奶说干脆中午吃火锅好了。

于是上午我下楼去锅圈买了火锅底料,羊肉卷,牛肉卷,鱼片,豆腐皮,菠菜,茼蒿,圆白菜,海带等等火锅食材。考虑到两位小朋友不吃辣椒,我买了一包番茄火锅底料。

到了中午,奶奶用番茄底料煮了一小锅肉和菜,让两个小家伙吃饱先。然后轮到大人们上桌

底料是微辣味,其实我不太能吃辣,可是家里人都喜欢吃辣,而且家里没有鸳鸯锅,不能一半辣一半不辣。我只好凑合着吃😅

买的鱼片受到了一致好评,没有刺,虽然不是入口即化,但也鲜嫩无比。肉卷也还不错,煮到锅里不会碎成小片。

我忘记买撒尿牛丸,自从看了周星驰的《食神》,每次吃火锅我都会点牛丸。不过没关系。过年期间还会吃一次火锅,到时候给安排上😋

吃到最后,我们往锅里煮了一把菠菜面,很劲道。煮了10分钟才煮熟,又放了一些香菜,吃起来味道好极了。

在家里吃火锅好处是比店里便宜,吃的又好。缺点是要自己刷锅刷碗。因为火锅油重的很,洗起来很麻烦。

我因为吃的太饱,晚上压根没胃口吃饭😄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