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一大早带娃下楼玩雪

瑞雪兆丰年,希望这场大雪扫除阴霾。祝大家发财

今天早上起床后发现,外面雪积攒了起来。虽然地上没有积雪,但草地,屋顶,树木上都是积雪。

趁着爷爷奶奶还没做好早饭,我和妈妈带孩子下楼玩雪去喽😄

下雪不冷,化雪冷。现在外面并没有太冷,空气清新。孩子很兴奋。

因为我们下楼早,积雪都没有被破坏。外面仍然在飘着雪花,很有意境。

我们来到了乒乓球案,高度正好孩子可以站着玩雪。用的很快把上面的积雪破坏了😅

我堆了一个比较丑的雪人😂,不知道为啥别人怎么堆出来好看雪人。

还好我给孩子和自己都戴了手套,玩雪时候不怕冷。孩子带了自己玩具桶下楼,正好可以把雪收集到桶里。

我们玩了半个小时,就回家吃饭了,孩子把玩具桶装满雪带回家玩。

虽然现在雪下的小一点,但还在一直下,看天气预报今天会持续下雪,这样明天起床积雪就更厚了。

瑞雪兆丰年,希望这场大雪扫除阴霾。祝大家发财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