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老键盘新气象 fix keyboard

修好又能再战5年

家里一款用了好几年的机械键盘,现在用起来个别按键按下去不能回弹,还有一些按键回弹行程变短,导致手感异常,很影响手感。

前段时间抽时间把键盘拆开,研究了一下,发现是胶垫变形,无法准确对准键位。

本来我想着把胶垫用手掰几下,让其归位。但发现有些难。因为总共有两大张胶垫变形,每个胶垫包含20多个按键。

当我把胶垫一侧修好,另外一侧就变形了。也就是说想让所有按键同时对准很难。

往往是按下葫芦起了瓢,搞得我很无奈。看来得换新胶垫才能修好。

于是我买了40g超轻胶垫,新胶垫都是独立的,应该能避免上面问题。

安装时候,要注意对准键座。考验耐心和眼力,是个精细活。

安装好了,试着敲打几下,都正常了,熟悉的感觉回来了。可以开心的码字啦😄

机械键盘敲起来,啪嗒啪嗒响个不停,键程回弹很饱满,给人满足感觉。就是声音比较大。

这个老键盘灵活这次大修,估计还能再战5年😃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