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公司举办厨艺大赛

同事中卧虎藏龙。草莓巧克力蛋糕和松鼠鱼最终获胜!

最近因为封城,同事们都在家办公。为了让大家不至于太无聊。公司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厨艺比拼大赛。

要求每位参赛同事在朋友圈分享家里做的一道美食,中餐西餐均可。然后发到公司网站,同事们上去投票选出最佳中餐和西餐。

很多同事纷纷在朋友圈发出自己家做的各种美食,真是各显神通。但是也很快内卷起来,因为先在朋友圈分享,看到别人家做的啥,就模仿起来。

我没有参加,因为家里食材不够,最多蒸几个包子。实在拿不出手😂

最终评选结果,西餐第一名是草莓巧克力蛋糕。中餐第一名是松鼠鱼!

草莓巧克力蛋糕

实在是太专业了,我一看就流口水。感觉就是蛋糕店做做出来的,不仅做的专业,刀功也很好👍。疫情期间同事家还储备如此多食材。

松鼠鱼

我曾经在饭店吃过一次松鼠鱼,真的非常好吃。这道菜很考验刀功,还得舍得放油。做出来的鱼肉外酥里嫩,再蘸上糖醋汁,简直入口即化。

除了这两个冠军,其他参赛同事也有很多好吃的分享。没想到同事们卧虎藏龙,疫情期间也能做出如此多的美食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