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疫情期间车辆维护

西安已经封城半个多月了。因为封闭在家,加上道路管控,大部分私家车都开不了。

我的车在地库停留不动也差不多3周,快一个月没有启动过。我看车评人说车辆长时间不开动,最好把电瓶线拔下来,避免电瓶一直放电导致电瓶亏电。

但是我不会操作,于是给4S店技术经理打电话询问,没想到对方说不用担心,如果实在不放心就原地启动,让发动机运转20分钟或半小时给电瓶充电。

于是乎,元旦期间我有一次做完核酸直接去地库原地热车。

可是没想到,因为我的车是双擎,不是普通的燃油车。电瓶电量比较多。车辆启动后,发动机工作不到5分钟就停止了😂

然后我就坐在车里听了半小时收音机📻,发动机也没再启动过。最后我动不了,就熄火上楼了😅

可能我得把车开动起来,比如围着地库绕几圈可能发动机会工作。可一旦我把车辆停下来发动机就会停止工作。

既然4S店技术经理都说了不用担心,我也就不瞎操心了。等解封了开车上路跑跑就好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