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封城买菜风波(上)

封城状态下买菜成为了最大需求

西安封城,各个小区封闭式管理。大家买菜成了最大需求。

上周三封城到现在一周时间我家储备的菜消耗的差不多了,我加了几个买菜微信群。

有一个群是固定搭配,菜品都是搭配好的不能随意选购。老板每天把菜品搭配发到群里。

一箱23斤总共168元,一个小区采购至少3箱给配送。奶奶考虑一下不打算在这家买。因为不太灵活,有些菜我家需求大却搭配很少,有些需求不大却搭配很多。

还有一个群是小区楼下蔬菜小超市,专门给我所在小区配送。可以自选。每天下午1点半在微信群里接龙,因为店员人手有限,前面35名有效。接龙成功后第二天配送。

不过这个群配送不确定,因为人手少,老板随时面临无店员可用境地,一个人不可能完成大量订单。

今天这个老板说有了一些人手,明天可以配送。我打算明天抢前面35个订单。

祝我好运吧😅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