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封城第一天的生活

配合志愿者的工作

昨天是西安正式封城第一天,我所在小区从前天已经开始封闭式管理。

前天晚上爷爷奶奶在家待不住,照例下楼在小区里绕了一圈散步,老婆回家给训斥一顿😂

根据最新核酸检测结果,西安确诊病例达到225例。社区正在大规模招聘志愿者,因为需要每个小区单独设立检测点。

今天一早,物业发了核酸检测通知,为了防止聚集,按照楼号分时段进行核酸检测。每次快轮到某个楼物业人员到楼下拿着喇叭喊"某某楼下来做核酸"

我家所在楼到晚上7点多才轮到,排队时候每个人严格执行间隔一米,做完迅速离开。

后面几天应该还会安排做核酸,至少要做5轮次,我看新闻有的病例做了7次核酸才最终确诊。

志愿者们最不容易,一天工作10小时,既辛苦,风险又高。希望大家都配合志愿者工作,不给他们添加额外负担,一起抗过这波疫情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