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西安封城 -- 会不会是最后一波疫情

高僧预言疫情在西安达到最高潮后慢慢消退

西安疫情发展速度很快,让人有些始料不及。据说一天新增52个病例。

我昨天一大早开车送老婆上班还能正常出去小区,上午回到家吃了早饭。爷爷奶奶下楼买菜回来时候,小区保安开始封闭小区,只进不出。我本来计划中午开车出去一趟在车库出口被劝返。

下午群里开始传播这张图片,说西安明天23号所有小区封闭式管理。

还好我前一天晚上买了一大袋面粉,一些土豆,洋葱,萝卜等能放比较长时候的蔬菜。

下午到小区门口接老婆,看到一堆人在小区门口隔着铁门向小商店买东西,鲜奶,面板,米面油等早已被抢购一空。

估计要封闭之前半个月时间,接下来很可能要频繁接受核酸检测。

我妈听一位好奉佛教好友(从某位高僧)听说新冠疫苗最终在西安达到最高潮后就会慢慢消亡。

希望高僧预言是对的,经过西安这波疫情让人们恢复正常生活。让我们拭目以待。。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