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西安取消限行

疫情导致取消限行

今天收到交警公众号通知,今天开始暂停机动车尾号限行政策。


我家车尾号是8,限行日期是每周三。平时到没什么遇到限行趁同事车。现在每周三老婆要去医院复查,上周就借了朋友车,但是借车有些麻烦。这周不限号倒是让我省去麻烦

取消限行是因为疫情发展,限制人们乘坐公交车,地铁。鼓励人们自驾,减少聚集。

我平时本来就很少乘坐公交地铁,所以对我来说取消限行反而出行更加便利。

最后希望疫情早日结束,大家出行注意安全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