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吃瓜看戏 -- 美国人和日本人的瓜

网友评论太搞笑啦😂

最近王力宏让大伙当了一回吃瓜群众

我上高中时候才听王力宏的歌,班里一个女生说很喜欢听王力宏的歌然后推荐给我(这里没有暧昧,正常男女同学关系😄)。我听完感觉也就那样吧,说不上特别好听,也不讨厌。

这次爆料我压根没看内容,刷新闻时看到标题直奔评论区,可把我逗乐了,话说评论区才是最精彩地方

有网友给王出主意,说要翻身洗白只能达成以下四件事😂

1 发明100%新冠疫苗 2 收复台湾 3 带领男足夺冠 4 爆破靖国神社

网友还评价条件3难度太大,不如改成研发可控核聚变造福全人类,顺带黑了一把男足😆

网友评价,一个美国人(王),一个日本人(王前期),让中国人吃瓜看戏😂

更有网友开始预测下一个暴雷的明星是谁,周杰伦,刘德华,梁朝伟...

明星一般都会有一个人设,专门展示在公众面前。私底下他们和普通人无异,当然有钱,有颜值是他们的特长。所以玩起来更high

这很好理解,设想一下如果自己变有钱了会是什么样子。明星也差不多,有些明星文化课很差,还不如普通人。

看到很多粉丝整天心疼偶像我就想吐,当然也可能是买的专业水军刷出来的。正常人谁没事会心疼一个比自己有钱百倍的陌生人。

吃瓜好happy😁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