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升级macOS

macOS Monterey

公司给我配的Macbookpro经常需要进行系统升级,大概一至两个月就要升级一次。最近一次升级是macOS Big Sur

每次升级公司都会限定deadline,如果在deadline以后还没有升级就无法接入公司网络,非常麻烦。

记得距离上一次升级只过了差不多一个月,这两天又拼拼弹出窗口提醒我升级。今天晚上我决定开始升级。

之前升级都比较快,先是下载安装包,然后重启几次电脑就好了,最多一个小时搞定。

这次升级到macOS Monterey巨慢,系统文件12.13GB下载就用了2个多小时,完了还要用1个多小时安装到disk上。

有些崩溃,本来以为很快就搞定的事,到深夜我还不能睡觉,还得盯着电脑。怕我离开后,升级出现问题第二天打不开电脑无法办公。

苹果公司为啥搞一个这么巨大的升级包,小一点的快速迭代多好。操作省心,用起来bug也少。这回倒好,光升级就得几个钟头,我到几点才能睡觉😪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