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国家地理摄影展

提升艺术感

前段时间我获知国家地理来西安举办摄影展,于是搜了一下。地点在一个美术馆。可以带小孩。票价不便宜,但有早鸟票相对便宜一些。

我和老婆买了早鸟票,带着孩子去开开眼界😄

做为没有艺术细胞的我来说,这是我第一次去美术馆。总共有三层,能欣赏到各种精美的照片。我挑了一些贴出来。

这些摄影作品涉及面非常广:天文,地理,人文,历史古迹,太空宇宙等等。

孩子刚开始挺好奇的,第一次见到如此多新奇的照片。为了给孩子讲解,我们感觉自己知识储备不够用了😂

有时候我得一边百度,一边给孩子解释。当然里面有专职讲解员,需要另外花钱。

只是第一层就把我们累趴下了。慢慢的孩子兴趣也不是很大了。

我们没有转完就走了,不过没关系,这次展览持续到明年5月份,所以还有时间再来一趟。

希望能提升全家艺术感,说不定孩子能培养出艺术细胞😄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