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收到大领导礼物

沙发音箱+水杯+感谢信

上周收到部门大领导群发的礼物🎁

这位公司高层是我所在部门的大领导,最近因为工作原因被调走不再管理该部门。这份礼物就是给大家的分别礼。

礼物有三件,其中两个是蓝牙沙发音箱和杯子。我拍了照片,请忽略杂乱的办公桌,我从没收拾过😂

这个音箱中间有个闪电图标,因为带无线充电功能。我马上拿自己手机试一下,结果没出现充电图标,用同事iphone可以充电。看来我的手机不支持无线充电。难不成为了这个功能我去换个手机🤣

给杯子一个特写,之前我已经收到几个公司杯子,这个杯子不大,上面可以放茶叶,茶叶和水分离,比较方便。

除了音箱和杯子,还有一张感谢卡片。我找了个地方给三个礼物拍了个合影。

这是大领导在感谢卡片上的感谢语,下面有亲笔签名。

这次送礼物也算大手笔了,部门这么多位同事,包括中国,韩国,印度,德国等地区。只是不知道国外同事是不是也是相同礼物。

感谢大领导送的礼物,很暖心😊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