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车位被占用

今天进入地库准备停车发现我的车位被占用了,我围着车转了一圈没找到挪车电话。

小区可以让没有车位的车辆进入小区地库,按小时收费。还会记录进入车辆业主楼房号。

我打电话给物业反应此事,告诉车辆车牌号码。准备挂电话我老婆接着问有没有惩罚措施,比如地锁,拖车等。物业说他们没有执法权力,只能找到该业主口头告诫。

老婆不满意,然后就开始在电话里教训物业。我听着真替物业捏了一把汗😂

老婆足足教训了5分钟才挂电话,此刻我暗暗庆幸,还好不是针对我🤣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