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ega
omega

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

夜宵炒饼

昨晚老婆去聚餐,孩子上兴趣班,我趁着孩子没下课,到小区附件夜市吃点东西。

上周逛夜市吃了一份炒拉条,今天决定来份炒饼丝,看这家排队人挺多估计做的可以就这家了。

这是一对夫妻店,男的负责掌控大勺,女的负责准备食材,给食材排队。

我在等的时候已经想好下一次买份炒河粉,貌似炒米粉也可以,不知道河粉和米粉有啥区别😋

我等了半天都没好,眼瞅着孩子要下课了我还得接孩子去。问老板说正在做我的这份了。

炒好后,我要了两个蒜瓣就着吃。味道还可以,比上次炒拉条好吃一点。韭菜还是蒜苗放的有点多,咬不动我全挑出来了。

我顾不上细细品尝,匆匆吃完就去接孩子了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