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杉非狐
雪杉非狐

化学本科,梵语硕博,语文教师

大黑蜂

今天马蜂回来了,虽然认不出是不是之前两只之中的任意一只,但它大概处于四处找不到屋子需要重新造的心情,来来回回飞的很忙碌。后来还有一只紫藤花周围常见的大黑蜂来逛了一圈,不知是不是雌雄不同形态?本来想上网搜一下有没有什么化学药剂可以喷到雨棚下面驱赶一下,结果越搜越害怕,最后决定还是每年冬天捅掉好了。

备课看《熙德之歌》以及相关论文,觉得其中的摩尔人好像很有意思,但西班牙人对他们的态度嘛,就好像是对待韭菜…然后找亚非文学课下周的阅读材料,又看了一会儿菲尔多西《列王纪》相关的东西。本来后面一定又是各种摸鱼,可是看了一眼校历,发现五一调休不但没有放掉哪节课,还要把课提前!备课压力增加一百倍,相当于下周要录三次课还要加一个直播讨论。于是又继续看《熙德之歌》书和论文,看到洪老师从学校回来,叫我出去吃串串。

吃完饭溜达回来路上,洪老师接到电话说明天早上要去学校开会,估计他要明天下午集中录课了,可惜我的ppt没做好,要不然可以插空明天上午录掉。

开学或者五一之后,还会有学生答辩考研复试等一堆事,备课还都能备完吗?我非常怀疑。

熙德之歌1961-3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