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杉非狐
雪杉非狐

化学本科,梵语硕博,语文教师

甜蜜小朋友

早起继续看书备课,然后到点上课,大家讨论感觉越来越好了,我没说多少话就到时间了,感觉大家都意犹未尽,刚好把《黑色雅典娜》推荐了一下,下次课一起再讨论一回。

最近中银原油宝的事沸沸扬扬,今天又有消息说城镇家庭平均资产好几百万,下午去接小朋友,回来看到街口的新横幅如图。大概疫情的确缓解了,各行各业都复工了,也包括电话推销金融诈骗。


小朋友回家以后又黏在我身上一样,稍有风吹草动就“妈妈妈妈妈妈”,备课堪忧。晚上他在手机上翻出我和洪老师刚结婚去参加单位旅游时候的照片,嘿嘿笑着说“爸爸妈妈”,于是我问“爸爸好看还是妈妈好看?”结果人家说“妈妈好看,爸爸也好看!”真是各个角度都蜜糖一样的小朋友。

晚上打算听的讲座不是收钱就是不公开,最后打开了一个类似卧谈会的爱好者读书会,讲科幻。于是发现科幻经典好多没看过,世界读书日附近有各种书单,最近还有微博上关注的人推荐推理小说。只能加油,为了能有时间看书消遣也要加油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