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狐
灵狐

猫,植物,旅行,神经质

失恋者的第N天

不想有什么仪式感的告别,你说得对做不了朋友,可我摆不正心态,从你删了我微信的那一刻我是真的伤心难过了。就算我微博61级小v,8年点点滴滴的欧洲游学生活记录,渣浪那一条条繁琐的注销条件,这些都没能让打消我的决心,想要逃离有你的世界,注销一切账号当个鸵鸟,就算屁股露在外面被敌人打也好过自我作贱。不想要再默默搜索你的消息,我很小气看到你拥抱别的女生会嫉妒,看到你过得不好会难过,只好没出息的躲到角落里,封锁自己闭关修炼,上学的时候是个学渣,那时候就听班上学霸说宁可补考十次也不要失恋一次,当时信誓旦旦的说我反之,看来我高估自己了,入睡只需5秒钟年少时的我一直诧异这世上为何会有睡不着觉的人?那时也瞧不起自杀的人,你看你都敢死了为何不敢面对这世界上的其他难事。殊不知这些当年不谙世事时的社会问题如今都一一向我逼近。我曾是姥姥最喜欢的孩子之一,因为我有最灿烂的笑容,周围邻居阿姨都喜欢看我笑,他们觉得望着我的笑容,这世上就不再有愁事。可最近三年我几乎每晚以泪洗面,曾经的学业压力,被人欺诈的钱财压力,回国后的就业压力,年龄压力,三年前后被两个男人分手的爱情压力,自我否定的精神压力,单独哪件说起来其实都不算什么嘛!到就是每人丢来的一块碎石最终压的我深深喘不上气来,我怕死,但我现在只要一站到高处就想往下跳,拿着修眉刀就想要不要并列起来割腕,做什么事脑海中都会浮现出如何去死的念想。我想我是病了,但我仍旧讳疾忌医,因为我更怕看过医生后,医生说我是真的生病了,那样的自己我接受不了。不知不觉又到了三点,要抓紧睡,希望药快些到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