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
Yi

Yi 社群與數位行銷人,在不同產業中走跳,最近是在傳業醫藥業中做數位轉型,也曾經是歷史普及網站"故事 寫給所有人的歷史"的共同創辦人,最近關注的議題是生活,還有永續的環境發展。

自我介紹(適應平台中)

社群與數位行銷人,也曾經是內容媒體一個歷史普及網站的共同創辦人,看到有人想用新的方式打破臉書演算法造成的困境,覺得期待又興奮,若能夠有機會參與到就太棒了。

最近關注的事情是生活。這麼說起來有點廣泛,但我自己花了一段時間學習好好生活這件事情,包括有意識的反省自己與他人的相處和溝通、對於使用的物品美感品質有更多的關注,還有關於哪些心態讓我以前是個不懂的生活的人,更硬一些的議題像是勞工權益也是其中一環,我也曾經每天工作超過15個小時,幾乎連續三年的日子,期間當然學習了很多專業,但停下來之後,反而可以真正深刻的思考許多事情,也更有時間花在生活上。

什麼時候開始,生活變成一種很奢侈的事情呢?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