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叫我J吧
先叫我J吧

大三生,單純分享生活給一樣是平凡人的你。 主要內容:我的大學雜記、筆友雜記、凹豆雜記、觀影雜記...生活裡的🍺 對了,我超愛吃的!

完蛋卡關了

死線廢人的劫後餘生感言


終於結束紙筆考試了༎ຶ⁠‿⁠༎ຶ先讓我哭一下,真的爆好爆滿(好像也不意外),每次都是虎頭蛇尾的過程,關於檢討考題的部分,我個人覺得很難啊,我讀的老師考很少,不然就是考一些我覺得根本不重要的༼⁠;⁠´⁠༎ຶ⁠ ⁠۝ ⁠༎ຶ⁠༽,,加上範圍超級多(組培 說的就是組培),簡報全部印出來超過一百頁,而且已經是一頁A4放四張簡報的程度了,極限了欸我的腦袋。關於個人因素,對,我就效率低落又抱佛腳(聽起來真的罪該萬死),像組培總共五個章節,我前兩個禮拜可能讀了一、二章,然後昨天爆趕三、四章。效果直接告訴各位:一、二忘了,三、四根本進不去,所以猛然連公式都忘了(笑鼠真的可以去撞牆了),然後我說有五章對不對,第五章直接放生,以上造就爆的最慘的一科(⁠╯⁠°⁠□⁠°⁠)⁠╯⁠︵⁠ ⁠┻⁠━⁠┻,整個期中考試真的只剩嘆息,但凡我考前再努力一點,或許就會考比較好,一定是我還不夠認真。哈沒有喔,我不會這樣說,因為這個禮拜(?)至少昨天你真的有認真了,我覺得時間倒轉,我能讀的大概還是這樣。我需要改變的是,不要再考前兩個禮拜才讀,明知自身讀書效率低落,那只好更早準備阿。兩個禮拜其實很夠,但我的步調看來就是需要更長的時間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,我錯的就是還看不清自己,既然知道了,麻煩請開始早一點準備,不然逼死自己,連覺都睡不好,很虧。

經過這次的期中考試(其實紙筆考試比26學分那個學期還要少一半了),我學到了一件事,就是不管經過多久,請認清自己,我該最了解自己是什麼人,然後確實實施相對應的辦法。

我曾經問過我媽,人不是會隨著年紀的增長,而有更加成熟的解決辦法和圓融的處世態度嗎?(我指著兩個五六十歲工人在工地開著怪手互撞的新聞)我很相信現在的我可以給過去的自己答案:並沒有喔,人大部分的成長是事件的經驗(歷)造成的,和年齡沒有絕對正相關喔~畢竟看看現在大三的我,似乎還是永遠學不會時間管理呢 ^_^

超級不應該的,臣妾罪該萬死,先罰三杯(乾然後我要和親愛的S朋朋先去sashimi's Hometown惹 (完全沒有要檢討的意思 沒事我習慣了 這就是我)


這篇真的是廢文,向日葵好可愛🌻


#大學雜記#植物 #期中考 #向日葵#完蛋嚕其實是死線廢人#檢討 #plants #sunflower #midterms #daily #college #life #takearest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