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叫我J吧
先叫我J吧

大三生,單純分享生活給一樣是平凡人的你。 主要內容:我的大學雜記、筆友雜記、凹豆雜記、觀影雜記...生活裡的🍺 對了,我超愛吃的!

紙上青春

過幾天就是她的生日了,五年前的夏天我們開始交換了青春。

我和她是在2017年筆友網上相遇的,還記得我們的緣分是因為她的一句話:「我是腐女」(後面括號可以和她聊聊這個“秘密”,前提有看懂的話)我當下超開心的阿,在這個充滿外國人與老人(威)的網站上,大部分的使用者偏好email 式的互動,當然這很符合21世紀的科技與效率,所以我常常在上面碰壁(噢,我那時很希望是當真實紙筆交流的筆友),難得遇到她,我馬上留言給她,交流“秘密”,然後厚臉皮的問要不要當現實中的筆友,真的寫實體信的那種,她竟然答應說可以試試,接下來就是我們長達五年多的筆友關係,從gmail(她還要翻牆⊙⁠.⁠☉看來真的是可貴的緣分) 、wechat到手寫信。直到現在,我還是很慶幸五年前遇到了她,我們陪伴彼此走過高中、大學,交換了喜怒哀樂和青澀歲月,或許上述顯得我很老套,但我覺得這是最浪漫的交流方式。

從臺灣寄信到江西需要將近一個月,一年裡來回最多四次,卻串起了我和她,或許這就是紙短情長(字面上的意思)的魅力吧,讓我們都更珍惜那來自遠方的人。我們之間的時間就像沙漏,一點一滴的將自己慢慢漏給對方,來日方長,能傾訴韶華的。

現在回想當初天真的可以,要不是那時心血來潮的勇氣和不知天高地厚的懵懂,我也不會遇見她。

祝妳生日快樂呀,我的小黑🥳。

「在生活的叢林裡,我們早早就被分開,我無法理解她遇到的猛虎野獸,就如同她無法理解我的披荊斬棘,好在我們還能在夜裡大聲喊話,用回音幫對方壯膽」來自Serene (我最愛的YouTuber之一 偷偷表白)

📮圖為她一次收到我一整年份的信(2020-2021)後報的平安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