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工姥姥
志工姥姥

快意恩仇有情有义奇女子,马特市第一魔道天后,讲文明懂礼貌,专业扶小朋友过马路

志工姥姥煮酒论英雄 | JinlyWong

是谁带来远古的呼唤

因为马特市最近的一些事,姥姥心情不大好,有点心灰意冷。想我这朵幽谷百合,天山雪莲,还是不要在俗世沾染尘埃了。没想到一大早起来,突然收到女神@張蘊之 的千里传音:

于是乎,姥姥就叫上@志工三姑 一起来了,还有志工大舅,志工二姨,志工表哥,志工小妹在路上。我们就是人多,仗势欺人,你乃我何,哈哈哈哈哈(反派怪笑重复十分钟)。

书归正传,姥姥这次要介绍的是(配乐师做好准备):噔蹬噔噔~@JinlyWong !

金梨妹妹是个人妻,很让人胡思乱想的那种!刚开始姥姥看到她自称亚斯人,童年又不愉快,以为会是很爱伤心的人,需要小心呵护。没想到她比一般人还温暖,简直是马特市守护天使有没有!像是最近的两篇:

寫給自我懷疑的作者朋友們之二
無人收信:心之錨

都很感人!但是姥姥对金梨青眼相加,主要是因为她的小说。姥姥以为,在马特市的素人作家里(职业的请不要来以大欺小~),论纯文学小说,金梨可以排第一(不服的请给姥姥留言,姥姥看热闹不嫌事大~坏死了,哈哈)。

从去年年底的熱海的熱、熱海的海开始,她找到了写作方向,开始写新性感派私小说。她的小说情节非常简单,概括起来就是人!妻!的!性!幻!想!故事每次都是有点敏感,有点敏感的女主角遇到了有好感的男生,然后开始幻想、暧昧、幻想、暧昧,结尾有时会做羞羞的事,有时没有。但这些都不重要!明明是很简单的情节,为什么读起来那么舒服,不知不觉就看完了?故事或许是虚构的,但是金梨传递了细腻真实的情感,让读者完全代入进去。因为读小说,说到底还是读人物。姥姥读小说的乐趣就是去了解:有这样一个人,经历过这样的事,有过这样的情感。金梨把自我感受当成材料,裸露内心给旁人看,所以自有一番深刻的感染力。

姥姥认真过头了,头好痛(扶额)~夸完了再批评几句吧。金梨现在的小说篇幅还是偏小,有点半成品的感觉,人物和情节都可以再扩展一下,男角色不要那么花瓶~好好写,姥姥看好你出道哦。

没想到又写了这么长!姥姥难得发长文,你们且拍且珍惜。

通告:

姥姥要闭关修炼魔功,已经雇了两个钟点工手持电吹风和仙人掌为姥姥当护法,下次女神的呼唤怕是也传不过来了,有事就找@志工三姑 。亲亲,抱抱,拜拜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