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工姥姥
志工姥姥

快意恩仇有情有义奇女子,马特市第一魔道天后,讲文明懂礼貌,专业扶小朋友过马路

现代诗三首《红了》《误解》《直白》,欢迎大家为姥姥乱拍手

姥姥胸怀宽大,你们尽管拍,拍不疼我

声明:姥姥在马特市的所有收入都会作为基金来支持优秀作者,你们发现了小众好作者请给姥姥留言

红了

如果有一天

我一出现

立马就有男男

女女为我鼓掌

我不会在乎

你们是否

真心,这只能说明

我真tm的

红了

误解

我家

的小强

你们不

帮我踩死

绝对是因为

误解

我了

直白

为什么

我,讲话

不含蓄

大概因为

我有一颗

无污染

无添加

瑞士山区肺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