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cc
zerocc

我来了

一个如我这样其貌不扬、性格内向的人、日常生活中倒有许多不为人知的乐趣,其中之一就是探索如何最完美。

必须承认,我从来不认为世间存在完美,完美只是一个函数上一个可以最终无限近似的概念,生活中我更是频频犯错,年纪越大似乎犯的错更多,相比年少时对自己错误的不能容忍,我已经对自己犯的错误达成和解,那就是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至死不渝的一部分,它们存在的时间会比我的伴侣更忠诚更长久。

虽然外表上我很淡漠,似乎对什么都不在意,但,我很容易沉溺于一样事物,所有我不懂不会的事物其实都会让我迷恋,而且很容易沉溺其中。比如现在,对文字的沉醉,对用文字述说自己的沉醉不能自拔。

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,其实任性是标配,因为过于沉溺内心的人其实是不在意外界如何的,因为不在意,就会对一些生活中会被一些人小心翼翼顾及的事物不够精心,会不小心,于是会有那些习惯谨慎的人士发言,世间有不小心吗,有的只是对他人的轻忽与怠慢。是的,我对执这样观点人的话完全赞同,因为对于一个现象一定有多维度的理由,某种意义上关切什么样的理由其实也就代表了本身是什么样的人,对于自我感觉已经受伤的人我即便同理心不够至少应该有同情心的。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