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ing
zeroing

一幅畫每個人看的不一樣,在接觸的瞬間會投影出自己的情感感受,亦或是傾聽出繪者本身所表達的。 喜歡插畫也喜歡設計,也喜歡找東找西搜集資料 🖌️🎨合作信箱:xul382013623@gmail.com #illustration #painter #art #drawing

哈囉,你好嗎?人生也許如同一首歌

就算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還是會有難過的事

以下是在職場上遇到的小故事

這是一個天氣還不錯的午後,剩下一些東西收拾完就可以下班了,打開門突然看到有一位同事在座位上放聲哭泣,雖然不知道發生甚麼事,但我依舊上前表示關心,聽著她邊哭邊說著,原來是職場上受到不公平的待遇而委屈地哭了起來,工作的壓力讓他情緒直接潰堤,但卻又邊說著工作上其他部分所帶來的成就感,那種明明是喜歡,但卻因為一些事所帶來的無力感...

相信是不少人有過的經驗,也許這樣的事每天都會不斷的在不同人身上上演也說不定。但試想這也許是人生,就如同一首歌有高有低,也有不為人知的故事,也許很多事情過去了,當你回憶起,現在已然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
I 一首歌 I

生活有快樂有悲傷,也有一首歌。

也許當下的事讓你難過,但它會過。

一首歌有有所起伏才會完整。


有時候無能為力心累受委屈,放聲哭泣是一種釋放。

哈囉,你好嗎?

好與不好都行,因為這是屬於自己的一首歌


最後分享一首歌,送給在路上走著但依舊迷惘的你,

最麻煩的也許是自己,但與他好好相處吧~🧐🧐

田馥甄 Hebe Tien《人什麼的最麻煩了 Humans are the Worst》

如果有任何想分享的朋友,也歡迎到下方留言~

延伸閱讀:

沒有資金?照樣打造插畫周邊

機會不會自己來,要如何讓更多人看到作品

插畫擺攤可以怎樣準備

|Z編私心|😎💖自我宣傳區
 IG_ zero4441 Fb_ Zeroing

Line貼圖(他們真的都很可愛) 🙋🙋 已練成極厚臉皮的我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