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蘇的
阿蘇的

喜歡動筆畫畫、寫寫,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,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、愛遊戲的人,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。

[阿蘇的NFT] 盤山雲霧 - 出售

做一個測試,在這部分的瞭解還是太少了。

> 連結 <

上面是照片的連結

主要是想要測試看看 NFT 出售的相關流程 以及是不是能完成兜售

這一張照片原檔已經消失在我的手機裡

已經僅剩下網路上留存的這張NFT

最近瀏覽的時候就整個覺得好看

所以想說拿出來兜售看看 - 也是用了不高的價格

地點在:台中的烏石坑

烏石坑的歷史也是很有趣的一部份


希望大家 都可以來一起祝福這張NFT可以賣出吧

目前暫時先進行兜售一個月吧 :D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