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蘇的
阿蘇的

喜歡動筆畫畫、寫寫,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,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、愛遊戲的人,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。

[攝影 - 自攝] 踏步密境

隨著腳步,不自主地深入,突然發現這裡居然是一個無人敢探索的神祕境地。
不自覺的進入了一個神祕的所在

>阿蘇的NFT - 踏步秘境< 歡迎點入觀賞

從這一張照片開始,就都有進行編號了唷。

每一張在阿蘇的NFT相簿裡的相片,都會擁有三個主題與一個編號,比較舊的版本沒有啦,今天開始的每一張相片都會有新的編號,也歡迎喜歡的朋友可以跟阿蘇購置唷。


到了一個嶄新的地方,原本以為居住的僅是平凡無奇的所在,卻控制不住自己旺盛的好奇心,開始往那深處走去,跟著每一個逐漸深入的腳印,開始生出無限、無垠的好奇心,在這個地方究竟生存著什麼,而自己又能夠在這個地方發現什麼。

開始在腦中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幻想,在這裡發現了不為人知的部落,他們有著跟現代文明完全不同的生活模式,而我卻成為了侵入者跟他們產生了激烈的衝突,卻又因緣際會的城為了部落公主的拯救者而受到整個部落的款待;抑或是在一個山洞中發現了被深藏已久的寶藏,而在這些寶藏中發現了一個潛藏已久的大秘密,原來古代曾經有過更加高深的科技,卻由於一些原因而邁入了毀滅與分崩離析,而我成為了這個超時代古文明的唯一繼承者,回到現實社會後生活開始有了截然不同的改變;又或是在這個由如仙境的地方,發現了上古生物的蹤跡,終於可以一堵只生活在歷史與課本紀錄中的生物「恐龍」,可以如同在方舟遊戲中騎著各式各樣的恐龍去歷險,光想著騎在迅猛龍身上奔馳的感覺,以及可以親眼看見暴龍的驚喜感,天啊,這真的是一個極其美麗的仙境啊。

但......終究還是要回到現實,再次張開眼睛,呈現在眼前的就是這一幅讓我產生各種可能性的美景,於是我就用我的心以及手機,牢牢地記住了這一刻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